3月23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塞拉山下水坝出险情 不会危及湾区供水

刚刚过去的“菠萝快车”风暴带来大量降水的同时,3月22号塞拉山下一座小型水坝出现险情,道路封闭,数十户居民被强制撤离。该水坝是赫奇水利系统的一部分,但官员表示,即使水坝失效,也不会危及旧金山湾区270万人供水。22号晚,随着风暴逐渐减弱,水坝的险情已经逐步解除。

2. 自驾车技术成熟还需时日 旧金山讨论对策

3月18号深夜亚历桑纳州一辆Uber无人驾驶车撞死行人,引发相关安全隐忧。加州DMV将在4月2号正式开始审批和发出无人驾驶车上路的执照。目前旧金山本地并没有相应法律监管无人驾驶车。22号,旧金山市长法瑞尔召集多个研发无人驾驶技术的科技及汽车企业,包括Zoox、GM Cruise、Waymo、Uber和Lyft等的代表,开会讨论未来无人驾驶车辆在旧金山的运作和安全问题。

3. 门洛帕克危险品处理小组出动 虚惊一场

周三21号中午,门洛帕克(Menlo Park)危险品紧急处理小组出动。位于605 Willow Road的公寓,因为恶臭气味导致3人感到恶心不适,拨打了911。当局以为那是一处制造甲基苯丙胺毒品的实验室,从而出动了危险品紧急处理小组。当身穿白色套服、头戴防毒面具的危险品小组抵达时,着实吓坏了附近居民,但结果发现却是虚惊一场,恶臭可能是打扫卫生时几种清洁剂放入垃圾袋混合后造成的。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