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钢铁侠”瞬间喷飞 飙破160公里创记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4日讯】漫威超级英雄“钢铁侠”在全球拥有大量粉丝,他那一身帅气的喷射飞行装置更是让人向往。如今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英国发明家理查布朗宁成功研发一款个人喷射飞行装,速度可达160公里/小时。

据英国媒体《DailyPost》报导,有“现实钢铁人(real-life Iron Man)”之称的英国发明家布朗宁(Richard Browning),近日穿着全新改良版的钢铁衣在英国威尔斯亮相,挑战人体飞行最高速世界记录。

布朗宁选在号称全世界最快、全欧洲最长的钢索滑翔场进行极速挑战,最终以突破160km/hr的高速,打破由自己去年创下的时速51km/hr的最高速世界记录。

影片中可见,布朗宁穿着“钢铁衣”在空中自由飞行,宛如真实版的《钢铁人》。

为了安全,布朗宁团队最终决定以钢索固定行进方向,如此一来便可把喷射器的功率发挥到最高点。

据悉,该飞行服是透过喷气发动机而取得飞行动力,该装置分别装设在手臂上及腰部等处,操作者需要长时间练习才能获得稳定的制控能力。

在成功打破自己的记录后,布朗宁开心的表示“非常兴奋,”“操纵着一千匹马力、喷射加速的飞行装,你几乎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不过,他也坦言“这实在是非常昂贵的装置”,仅制作成本就高达10万英镑(约14万美元),加上庞大的研发开销及人工费用,预计一套最少要花上137万美元。看来想要实践飞行梦想的普通人恐怕一时还难以实现。

不过,虽然价格昂贵,布朗宁透露,目前已有不少买家联系表示对“个人喷射飞行装”很感兴趣。

布朗宁也透露,“不太可能大规模生产钢铁服,因为每套钢铁服都需要客制化”。研发团队将致力于降低成本及改进技术,并计划与瑞典设计师Sang Bleu合作,进一步改良钢铁服的外观,让它更加时尚。

布朗宁希望未来能推出更多客制化项目供买家选择。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