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讯】下面请您收看一组社区简讯

1. 台联会举行年会

台湾同乡联谊会3月17日在幸运村餐馆召开年会,李迎霞连任新一届会长。年会上邀请中华命学研习社社长徐慕平主讲“2018戊戌狗年走势与面相”座谈会。徐慕平介绍他制作的名为“天下第一盘”的命理分析图,并给出大家在生活、工作、人际关系上的建议,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络。

2. 三位客家会会员获聘客委会咨询委员

休士顿客家会及客家文教基金会3月18日在华美中医学院举行新春联欢会,一百多位客家乡亲和会员出席。

三位客家会资深会员梁慎平、赖江椿和管光明由中华民国客家委员会任聘为国际咨询委员,台北办事处陈家彦处长和庄雅淑主任现场主持了授证仪式。

陈处长说,客家文化是台湾文化重要的一环,是行销台湾的重要元素,并感谢客家会对侨务和外交的贡献。

联欢会上不仅有可口的客家美食,会员们还演唱客家歌谣,向儿童和长者发红包贺岁。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