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晓薇:法轮功推动退党大潮 扬中华正气

2018年3月23日,大纪元退党网站的三退人数突破三亿。这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数字,彰显勇气的汇聚,心灵的觉醒。

3月19日,香港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盛大集会游行,庆祝三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学员们打出的横幅有“抛弃共产魔教 解体乱世红魔”,“回归中华传统 复兴文明善良”,“彰显良知 伸张正义”,“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等等。

退党运动,体现了善与恶的对峙,正与邪的较量。回归善良,还是跟从邪恶,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重大而关键的选择。

退出中共的大潮,始于13年前,由《九评共产党》一书所引发。由于中共是当前最大的共产党政权,表面上拥有数量庞大的成员,因此这场民间弃共运动引起了高度关注。随着三退人数的迅速上升,中共的根基被撼动、拔出,中国社会也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化,终将迎来和平转型。

众所周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是传播《九评》、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主体。中共迫害法轮功已近19年。面对谎言欺骗、恐怖镇压,法轮功没有屈服,更未沉寂或消失。亿万名修炼者坚守信仰,顶住了中共开足马力的造谣污蔑、疯狂打压,他们在反迫害的过程中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和犯罪事实,坦荡正告:天灭中共,退出中共保平安。手无寸铁的炼功人,在蒙难蒙冤的情况下,以坚强不屈的意志、非凡出奇的智慧,击中了中共的死穴。

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不顾安危,印刷《九评》、制作《九评》光盘,散发各种退党资料,收集三退声明,再把它们传到海外。许多学员因为向人赠送或是拥有《九评》,因为张挂退党横幅而被非法抓捕、判刑。

在香港、台湾及海外一些城市,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流氓特务的骚扰甚至暴力攻击。但是,这些危险和威胁都丝毫未能阻挡学员们传播真相的努力。三退数字时时、日日刷新,越来越多的民众站到了法轮功一边,汇入正义的洪流。

大陆的沈先生说,《九评》得以广泛传播,不光是文章本身写的好,关键是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积极传播起到了很大作用。

在许多著名旅游景点,法轮功学员常年坚守,们热情地问候到访的大陆游客,适时介绍退出中共的重要性。“您退了吗?”“三退保平安”的声音回响在天南地北。

据明慧网报导,有三位大陆女士在国外和三退义工拥抱,她们激动地说:我们让共产党蒙惨了,冤枉你们法轮功了。法轮功好,揪出江泽民这个大卖国贼,为民除害,谁说你们不爱国!

在台北的 “国父纪念馆”前,一位大陆中年男子告诉法轮功学员,他已经三退了。他说:“加油,加油!你们真的好辛苦。中国社会道德下滑,你们一定要坚持,中国就靠你们了!”

在瑞士的旅游景点,一位五十多岁的中国大陆男子接到法轮功资料时哭了。他抹着眼泪对法轮功学员说:“我知道共产党打压法轮功最厉害,你们吃的苦、受的罪太大了,我心里特别难过。共产党毫无人性!你们受了这么大的冤屈,还千方百计帮助别人,法轮功伟大、太了不起了!”

他又对身旁的游客说:人家法轮功为谁啊?放着家里的舒心日子不过,跑到这等着咱们,挨冻受累,不是为了把消息告诉我们吗?共产党骗人害人,法轮功帮人救人啊!”

著名学者仲维光先生撰文指出,法轮功告诉人退党,“而不是把其作为敌人消灭掉。即使共产党人也应该能体会到他真是与你为善,他让你从精神上认清中共的邪恶、退出它、肃清它,从而救赎人的灵魂。”

仲维光先生还说,“我在台湾遇到过一个生活非常优裕的家庭,是个高干家庭,他们全家人每天下午四点都在星光大厦前面讲真相,劝大陆游客退党,这让我非常感动。不光是在大陆受着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而且在台湾的、在德国的、以及全世界所有信仰真、善、忍的人都投入其中。如果你不理解他们的信仰,你就无法想像他们的奉献和牺牲。”

美国奥克兰的一位老华侨说:“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干尽坏事,迫害好人太多了,快垮台了!我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有了你们,中华民族才有希望!”

2014年在纽约退党的余春光表示,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缅街的退党点起到了维护社区治安的作用。他说,“因为一个社区需要正义来维护,要有‘真、善、忍’才能安定。”

美国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曾说:“我敬仰你们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因为你们没有怯懦,在暴虐面前站出来;因为你们向暴力迫害者提供一种新的选择;因为你们看重的是积极向上的事情,而不是去简单地攻击权力拥有者。”

法轮功学员坚守“真、善、忍”,以真相破除谎言,瓦解暴政。他们展示给世人的,是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的民族气节,是善良对抗邪恶的奇迹。修炼者的勇气,惊天动地,激励着苦难中的大陆民众,也震撼着所有见证这场正邪之战的世人。

法轮功学员弘扬人间正气,复兴民族文化,为守护民族与人类的未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