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舱内烂醉如泥 葡国航空副机长遭德警逮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5日讯】德国警方23日(周五)登上一架预计飞返里斯本的葡萄利亚航空班机,逮捕满身酒气、烂醉如泥的副机长,航班因此取消,共有106名乘客受影响。

事发于斯图加特(Stuttgart)机场,23日,机场官员发现葡萄利亚航空公司(Portugalia Airlines)一名副机师步履蹒跚且满身酒气后,通报当局。

德国警察于当晚进入座舱,发现这名40岁副机长“处于烂醉状态”,立即将他拘捕。检方随即吊销这名副机长的飞行执照,并规定保释金为1万欧元(1.2万美元)。

葡萄利亚航空随后取消那班23日晚从斯图加特飞往里斯本的班机,当时机上有106名乘客。

TAP葡萄牙航空表示,它将展开调查并采取必要措施,并为造成乘客不便致歉。葡萄利亚航空是葡萄牙国家航空公司TAP葡萄牙航空(TAP Air Portugal)旗下子公司。

(责任编辑:叶含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