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以色列首场座无虚席 菁英名流赞叹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5号在以色列的金融中心特拉维夫进行了首场演出,所有加座全部售出,一票难求。以色列宝石行业领军人物、顶尖投资公司董事长、以及著名歌手和艺术界人士慕名前来。

神韵艺术团第一次在中东地区上演,三场演出的票很快售罄。主办方又加演一场。首场加座也全部售出,现场气氛热烈。

以色列珠宝钻石交易所主席Shlomo Eshed:这场演出非常精彩美妙。以色列建国七十周年迎来如此壮观的演出,真是不同反响,我和夫人看得非常激动。

以色列第二大投资公司Meitav Dash的创始人与夫人一同来看演出。

Meitav Dash投资公司董事长Zvi Stepak:神韵所展现的和我们熟悉的现代文化完全不同
。当今中国也是变得像其他现代社会一样。从演出中我们看到,保留传统文化的努力受到当局打压,甚至迫害那些走回传统的人。

以色列著名歌星和演员,《和平之歌》的演唱者Miri Aloni感到神韵演员如天使一般。

以色列著名歌星、女演员Miri Aloni:“我真高兴来看神韵,没有错过。明年一定还要来,因为这是一场神的演出,像梦一样。令人惊叹,完全令人惊叹。我要向每一个人推荐。要静下来,放松,去欣赏那色彩、技巧、超级棒的舞蹈演员、音乐和美妙的乐团演奏。
”

以色列著名歌星、女演员Miri Aloni:“服装飘逸,舞蹈演员不是在跳舞,而是在舞台上缓缓飞过,宛如天使一般。有时我感觉好像蝴蝶在飞。动态天幕的技术太惊人了,我不知道怎么做的,演员好像进入天幕一样,真是太美了。”

著名画家和社会活动家Rachel Weitzman在大幕拉开的一刻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著名画家、社会活动家Rachel Weitzman:“这是一个难忘的体验。大幕拉来,我看到轻雾、美丽的女子、天堂的色彩,她们缓缓起身,我忘记了呼吸,眼前的景象完全出乎意外。”

“看完演出我心情愉悦,思考着我们真的需要为别人做好事、做正义的事。我们来在世上,就是要做这些好事。每个人看了神韵都会有同感。”

这里是特拉维夫演艺中心歌剧院,今晚神韵的首演爆满。神韵将在这里演出到3月27号。

新唐人记者Rachel Berestetsky以色列特拉维夫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