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商场大火 至少53死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讯】周日,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的一家购物中心发生严重火灾,造成至少53人死亡,50多人失踪,失踪者中有许多是儿童。

俄罗斯西伯利亚南部城市克麦罗沃(Kemerovo)市的一家购物中心周日(3月25日)发生大火,火灾目前已造成至少53人死亡,大约50人失踪。遇难者中包括至少11名儿童,而失踪者中也有许多是儿童。

当地紧急救援部门表示,起火建筑物为4层高的一家购物中心,火源位于购物中心最高层第四层,那里有一个儿童游乐场和一间电影院。

当地紧急救援部负责人YEVGENY DEDYUKHIN:“下午4点10分,我们收到报警,购物中心第四层有浓烟,而那里正是儿童游乐场和一家电影院。”

消防人员表示,大火已经被扑灭,但是在火灾中下落不明的人员生还希望渺茫。

火灾原因目前仍在调查当中,不排除是人为纵火。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