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真相广传 逾三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讯】3月23号,在大纪元三退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突破了3亿,这场由《九评共产党》引发的三退大潮波澜壮阔,势不可挡。

2004年11月,大纪元推出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的回顾了中共的真实历史,揭示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令海内外华人震惊。2004年12月,大纪元收到第一份退出中共的声明。2005年1月1号,海外中国学者联合声明退出中共和其附属组织,此后,三退的人数日渐攀升。

1989年六四事件中,前38军军长徐勤先因拒绝带兵屠城而被开除党籍并被关进秦城监狱,他的司机刘建国去年10月举家出逃美国,他告诉《新唐人》,他一到美国,就退出中共。

前38军军长徐勤先司机刘建国:“因为89六四我到各个医院的太平间,我看到那么多的死尸,然后我看到很多的死尸都是摞在一起,都扔在那,真的很残忍,对死者都那么不尊重,包括后期在我自身发生很多很多被迫害的事情。我出来以后,我退出了中共,我再也不受他们的这种欺辱。”

刘建国表示,有些中国人是被中共的宣传所欺骗而加入中共组织,还有些人是为了利益而加入。

刘建国:“中共设置了一些门槛,在一些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比如说参军、考公务员、当警察,要是入过中共,可能就会起到作用,其他人可能就失去了这种机会,所以就造成了很多人都加入中共。”

中国异议人士王中义:“很多共产党员本身并不相信什么共产主义,这只是他们获取利益的一个渠道而已。”

河北独立作家、社会评论人士田奇庄:“实际上都是打着红旗踩红旗,他们只关心权力。”

大纪元三退网站的信息显示,2011年8月,三退人数突破了1亿,2015年4月,突破了2亿,今年3月23号,又突破了3亿,三退人数的增长不断加速。

王中义:“其实现在大陆的民众觉醒程度是非常高的,只是说不是所有人都会上到那个网站,都能翻到那个墙,然后去给你登记。其实很多他没有上这个网站来,他可能不一定知道有三退这回事,中国绝大部分人是不认同共产党的。”

据了解,除了到大纪元网站发声明退出,在很多国家都有三退义工,帮助中国人三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越来越多的人来要求退出中共的时候,我们就有一部分志愿者就愿意来提供这样的服务。”

台湾慈湖蒋公陵寝,经常是中国大陆游客来台观光的第一站或最后一站,在这里,天天有法轮功学员在帮助中国游客了解真相,并帮他们三退。

法轮功学员杨小姐:“这领导很明白真相,他告诉我说,啊,你们这个《九评共产党》他已经昨天晚上花了两三个钟头把他学习学习了,我说那太好了,那你就知道共产党这60多年来,80多年来干了一些事情,我说大哥您是好人,好人不落下,我帮你取个化名退,这领导明白说,好,他的跟班们没话讲了,我就跟他的部属一个一个接着退。”

法轮功学员詹太太:“共产党搞了50几次政治运动,现在又活摘器官,8000万同胞死于非命,所以告诉中国人,别替共产党背血债,赶快把毒誓抹掉,选择善良,支持正义。”

新西兰作家、政治活动家劳顿(Trevor Loudon)表示,法轮功把人从中共的邪恶政权里拉出来,使人类受益。他钦佩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

被誉为“中国良心”、多次致信中共政府高层,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高智晟律师于2005年12月13号宣布退出中共,他说,这是他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采访/常春 编辑/陈洁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