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菁英感佩神韵:世界需要复兴传统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讯】3月24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罗斯蒙特剧院进行了第四场演出。当地商界精英钦佩神韵传递的传统价值观,表示当今世界不能忘却历史。

公司副总裁Jason Emery:“我很喜欢演出蕴含的文化,喜欢演出对中国文化更好的诠释。我很喜欢其中的色彩。色彩非常壮观,与背景天幕相呼应。让我完全融入其中,去欣赏整场演出。真是激动人心。”

地产管理公司总裁Salvatore Sciacca:“演出很美妙。一切都非常有艺术性,引人入胜。音乐、舞蹈动作、色彩、不同的故事、天幕和服装等。真是壮观。”

Salvatore J. Sciacca有25年地产管理经验、是全美顶尖的共同财产管理专家。他创建了芝加哥首屈一指的康斗管理公司Chicago Property Services。经常给芝加哥论坛报撰写专栏文章。他感到神韵歌曲意涵深远。

地产管理公司总裁创始人Salvatore Sciacca:“(男中音)他演唱真的很出色,那名男中音歌唱家,是的。歌声非常美妙。那是一首意蕴深远、具有神性的歌曲。我明白天堂之门将要开启,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公司副总裁Jason Emery:“那歌声非常震撼。感觉就像电流通过全身,听着这首歌和歌唱家的演唱。歌词背后蕴含着很深的含意。我从演出其中发现,有一些节目讲述了现代的状况并不如过去那样美好。”

Emery先生也从演出中得到启发,看到传统价值对当今社会非常重要。

公司副总裁Jason Emery:“演出让我发现中国的过去和现在有众多不同之处。中国传统文化十分独特,捍卫传统并非易事。继承传统十分重要。在这一点上神韵艺术团做的非常出色,以人人都能理解的方式和大家沟通。”

公司副总裁Jason Emery:“我们不能忘却历史。我们不能忘却我们从何而来。那些传统价值观,在将来会更加重要,超乎人们的想像。我想我们需要铭记这一点,把传统价值观应用到生活中。”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伊利诺伊州罗斯蒙特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