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三退 全民弃共 体制内人士诉心声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讯】截止到上周五3月23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正式突破了3亿人。那么,今天咱们首先来听一听这些三退者的心声。

从2004年11月19日《九评共产党》发表,到2018年3月23日三退人数突破3亿。

4872天历史,记录下无数三退者的故事。

今天我站在这里,郑重地宣布与中国共产党彻底决裂。

脱离中共是我一生中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永远不会后悔。

像我知道的有几十人三退,都是体制内的人。我的一些体制内的同事,曾经跟我说过,让我帮他们退党、退团、退少先队。

三退大潮,起源自2004年11月。

11月19日,《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呈现共产主义在全球带来的大饥荒、大屠杀、道德崩溃等灾难;并剖析中共“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的本质。

在资讯封闭的中国,《九评》引发震动。

“这本书提供了很多引人思考的史料,不仅仅揭露共产党的邪恶,更促使亿万人在读过书之后退出共产党。

《九评》发表9天后,2004年11月28日,大纪元收到第一份来自读者的退党声明

随着《九评》逐步广传,三退人数也加速递增。

三退人数,从1到1亿,历经2443天。

从1亿到2亿,历经1346天。

从2亿到3亿,历经1074天。

三退民众: 我们这里7个人,3个党员,一个团员,大家都想退,现在过的没有味道。现在都觉得跟着共产党干没什么好干的,太黑了!

三退民众:共产党太坏了。中国老百姓所有收入的分配,全部是共产党在操纵,而且通过几次贬值,通过几次房价拉伸,一而再再而三的压榨他们。

三退民众:要入的预备党员我都不让他们入,已经入了的,我都帮着你们说着劝呢。

三退义工:我给他做完三退,跟他讲。他说,你不必讲,我都知道,我的全家都被共产党迫害死了。我退,我退,我退。

仲维光:“共产党一系列的倒行逆施,中国有一亿人以上的人被迫害致死,受到残酷的迫害的应该有几亿人。因此,离党,退党是必然的。”

很多三退者也表示,对他们来说,三退是一个跳出党文化和谎言,摆脱恐惧,人性和良知逐渐觉醒的过程。

陈用林:刚开始对法轮功不怎么了解,当然是坚决执行中央有关的“针锋相对,主动出击”的政策,对法轮功有过过激的言行。但是后来通过我逐渐跟法轮功学员接触,了解他们,研究法轮功的系统的理论,我发现再做下去就是违背我的良心了。

韩广生:最后促使我下最后的决心,就是1999年开始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在长期没有法律依据,没有经过法律审判的情况下,无辜的被关押到监狱和教养院里面。使我对中共的残暴,反人类的行为非常绝望。

当我看到一些警察为了职务的晋升,对法轮功及其他宗教进行的体罚,这些在我人生当中的确就是非常痛苦的一段时间。 尤其是当我出国之后,看到很多实质性的(迫害)案件,包括在中国其他一些省市的案例,包括在苏家屯活摘器官的案例,使得我非常震惊,更加促使我郑重宣示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这个组织。

这场三退运动的背后,是成千上万的三退义工,他们又有怎样的故事?我们明天关注。

新唐人记者采访报导

相关链接: 【禁闻】真相广传 逾三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