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信贼又有新手段 直接偷走邮递员小推车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讯】窃贼偷走信件的地方,不再局限于信箱,纽约警方近期发现一种新型的犯罪手段,偷信贼在送信的路上下手,邮递员的小推车成了目标。目前有一名嫌犯被捕。

纽约市警局表示,从去年夏天至今,曼哈顿联合广场(Union Square)、穆雷山丘(Murray Hill)和上东城(Upper East Side)等地,共发生19起邮递员送信的手推车被窃的案件。

嫌犯的手法是身着邮差制服,趁邮递员没注意,或者在邮递员进入大楼送信时,将放在楼外装满信件的手推车偷走。

警方指出,与其在短时间内,从邮筒内翻阅大量的信件,偷信贼更乐于直接将整辆小推车推走,再慢慢从中寻找汇票、支票以及信用卡等有价值的物品,最后把剩下的信丢掉。

纽约邮报引述一名曼哈顿的邮递员的说法表示,窃贼假扮邮递员,不易引起怀疑,而因为不同大楼有不同的规定,邮差经常无法将小推车随身携带,才造成窃贼有机可乘。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