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车后轮爆胎起火 上海陆客团虚惊一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7日讯】搭载20名来自上海观光客游览车,周二(27日)行经国道1号南下苗栗路段时,后轮突然爆胎冒出火烟,所幸驾驶机警开下交流道并自行灭火,让车上陆客虚惊一场。

有陆客说台湾游览车常出事,没想到真的遇上。今天上午9时40分,苗栗县消防局获报游览车起火,迅即赶赴公馆交流道旁,陆客团游览车当时仍持续冒出白烟,消防人员立即拉水线洒水降温。

54岁曾姓驾驶说,今天行程原定从台北出发前往南投,行经国道1号苗栗路段时,后轮突然“砰”一声爆胎,随即冒出火烟,由于前方约200公尺就是交流道,他赶紧把车开下公馆交流道,以灭火器先自行灭火。

车上19名陆客与1名台湾导游见状也赶紧下车,所幸事件未造成任何人受伤。

苗栗县消防局表示,游览车爆胎、起火冒烟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旅行社则另行安排游览车接驳继续行程。


一辆搭载上海来台旅游
陆客团的游览车,27日行经国道1号南下苗栗路段突然爆胎冒出火烟,驾驶先以灭火器自行灭火,并疏散乘客。图为车辆左后轮已没有明火,但持续冒出白烟,消防人员立即拉水线洒水降温。(中央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