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夜未眠却无睡意 心念幼女引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7日讯】日本桌球好手福原爱,自去年10月13日产下一女“あいらAILA”后,常与粉丝们分享育儿生活。今(27)日凌晨她于推特透露,自己因为担心孩子会在半夜翻身,因此而紧张得睡不着觉。她的心声也获得为人母的粉丝们的共鸣。

福原爱本日凌晨于推特透露,感觉“小小爱AILA”会在半夜翻身,自己会想像各种可怕的状况,这让她担心得睡不着觉。孩子稍有动静,她就会立刻起床确认孩子的情况。她表示,自己虽然都没睡觉,却不觉得困,这让她感到不可思议。

不少同样为人母的日本粉丝,见到福原爱的分享,留言表示:“我懂啊。”“当了妈妈,每天就都是浅眠状态吧。”“当母亲真的很不可思议对吧,就是会因为担心而醒来确认情况。但想睡的时候稍微睡一下不要紧的喔,不要太勉强自己呢。”“懂你的心情,但其实不要紧的喔。”“虽然睡不着但身体会累,要利用中午小睡一下喔。”

在一片“我懂我懂”的留言之中,也有不少粉丝给予福原爱建议,告诉她有防止孩子翻身的抱枕,并分享幼儿寝具及其他育儿相关资讯。对此,福原爱也再度发文感谢大家的温暖留言。她表示,本来觉得自己怎么这么爱担心,还觉得有点沮丧,但读到大家的讯息,让她在感到放心许多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

另外,福原爱的先生江宏杰,今日也于FB分享了育儿生活。他写道:“大家都说睡过夜的婴儿是来报恩的,AILA酱很早就乖乖睡觉啰,除了喝奶晚上几乎不太吵~真的是我们的天使!”并透露孩子已经5个月大,似乎已准备要翻身,让他感到很期待。夫妻两人温馨的育儿生活也获得众多粉丝按赞支持。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