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要求中国降汽车关税 开放金融业

消息指出,美国与中国在贸易磋商谈判中,川普政府将敦促中国降低汽车关税,并且向美国金融服务业开放中国市场,以缩小两国之间的贸易逆差,希望今年的贸易逆差可减少1,000亿美元。

2. 贸易战令美元失色 欧元或成新宠

由于美国保护主义的抬头,全球各地许多国家都在转向欧洲,增强交易伙伴关系,使得各国央行管理外汇储备时,将目光投向欧元,为十年来首次,估计未来两年将有5,000亿美元转换成欧元,在外汇储备中的占比提高25%。

3. 脸书民众信任度暴跌 危机加剧

最新民调显示,只有41%美国受访者表示相信脸书(Facebook)会遵守美国隐私法,在相同的问题上,62%的人信任亚马逊,62%信任Alphabet旗下的谷歌,60%信任微软,不过,现在讨论人们放弃Facebook还为时过早,因为Facebook已经深入人们生活的社交平台。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