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簧管之王:神韵给予观众的太多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讯】3月26号晚,世界著名的单簧管大师费德曼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以色列的第二场演出。他表示,世间没有语言可以形容神韵的伟大,看完演出自己像变了一个人。

单簧管大师Giora Feidman:“不是我找不出词汇来形容,而是根本就无法形容。演出已经达到那样的高度,和心灵深处沟通起来,和整个人沟通起来。这么说吧,我已经不是进剧场之前的那个人了,看完演出我变成了新的人,怎么说呢,变得更丰富饱满。”

单簧管大师Giora Feidman:“我无法形容,就是无法形容。其中的舞蹈动作、肢体语言,真是惊人的表现力,中国古典舞具有惊人的表现力。色彩的搭配,整台晚会的精彩舞蹈,我真是说不完。”

单簧管大师Giora Feidman:“我就是觉得变了一个人,因为看了这样一台高水准的晚会,这是美好心灵的展现。所有来看神韵演出的人,你不用想别的,就坐在那里好好接受吸收吧。演出给观众的太多太多。”

吉洛拉•费德曼生于音乐世家,曾在以色列爱乐乐团演奏低音单簧管二十年,七十年代开始作为独奏家在世界各地演出。他在奥斯卡获奖影片《辛德勒的名单》中演奏的配乐荡气回肠。这次看神韵,他感到演出带给观众的是多个层面、全方位的感受。

单簧管大师Giora Feidman:“演出给予我的,看完演出我所带走的,是我的灵魂吸收进去的东西。不能说是拿走,而是接受。我没有词汇可以形容。”

26号是神韵在特拉维夫演艺中心歌剧院的第二场演出,爆满加座之后仍一票难求。27号(周二)还有两场演出。

新唐人以色列记者站特拉维夫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