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来我们就会来!企业董座一看成粉丝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嘉义县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持续为多个领域带来感动,许多嘉义企业精英,首次看神韵就成为粉丝,除了极力推荐,有人还说,之后只要神韵来台湾,我们就会到场欣赏。

营造公司负责人陈玲琪:“神奇! 神韵只要来,我还会再来(观赏)。”

嘉义市嘉华狮子会前会长叶育伸:非常的精彩,也非常的专业,看得维妙维肖的演出,真的很想继续再看下去。”

企业董座们流连忘返,首次看神韵就成为粉丝,节目细节,历历在目。

嘉义市嘉华狮子会前会长叶育伸:“唐三藏那一幕,那一幕就是可以在我们空中飞来飞去,搭配立体(天幕)的效果,可以把她呈现出来,可以带给我们观众的一些惊艳的体验,真的非常感动。”

营造公司负责人陈玲琪:“她不是用对比色,但是她的颜色是非常亮丽”“那个舞蹈的底子真的非常深厚,我真的非常惊讶!真的,觉得真的很棒!真的很棒!”

嘉义市妇女会荣誉理事长梁汇榛:“她的服装,还有后面那个天幕,觉得很神奇,能马上回到天空去。”

神韵每年为观众带来全新演出,原创音乐、舞蹈、服装,让嘉义各界主流菁英获得启发。

嘉义市嘉华狮子会前会长叶育伸:“看到那么震撼、那么专业的演出,我们自己本身也要多加努力,学习她们的精神。回去我会把这个理念、这个精神,带回去我自己的工作伙伴,分享给他们。”

嘉义市妇女会荣誉理事长梁汇榛:“有机会带小孩子来看,我想里面有一些故事,她有那个朝代,历史性,所以有启发性。”

拥有“世界第一秀”美名,神韵国际艺术团,目前已在台湾六个城市巡回演出,最后一站将移师彰化,3月28日将在员林演艺厅演出两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