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情侣情感纠纷 路虎车内点火自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8日讯】安徽省芜湖市3月28日上午发生一起骇人自焚惨剧。网传一对情侣因情感纠纷,男子强行逼停女友汽车,向车内泼汽油点火,并死命抱住女友一起被烈火活活烧死。

据陆媒报导,3月28日上午,安徽省芜湖市滨江世茂商业街广场前,一辆红色路虎汽车燃起熊熊大火,据现场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着火汽车一边燃烧,还一边缓慢前行,场面骇人。

报导称,事发现场路面有车辆碰撞痕迹,着火车辆撞损严重,玻璃碎裂。路边还停放着一辆事故汽车,也被撞毁。

当地消防员接报到场扑灭火势后,发现车上有两具焦尸。据当地网民指,死者为一对情侣,两人疑似发生情感纠纷

网上还有消息指,事发前一名男子驾驶白色车辆曾追赶女方驾驶的红色越野车,并发生激烈碰撞。白色车辆逼停红色越野车后,女子曾试图下车逃避,但遭到男子追打,又跑回车上。

此时男子取出汽油,冲进车内向女方泼汽油引燃,并强行抱住女方,瞬间两人就被烈焰吞没。

但当地警方事后通报,仅提及该惨案涉及情感纠纷,未证实上述网民的说法。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中。

大陆近年恶性事件频发,就在本月19日,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一名30多岁的男子,因家庭纠纷,在家中持刀将父母及女儿砍死。随后,该男子驾车逃逸过程中,与一辆中巴车发生擦撞,该男子又持刀疯狂砍伤车上6名乘客。

有评论人士说,大陆现在世风日下,社会上充斥着暴力、色情,人与人之间关系紧张,失去道德、信仰的约束,人性恶的一面极容易被激发,为一些小事就可能酿成同归于尽的惨剧。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