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次中东巡演 极致艺术轰动以色列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7日晚,圆满结束了在以色列的演出。三天四场,特拉维夫歌剧院座无虚席。观众感叹从未看过如此壮观的演出,同时感到神韵的艺术中,蕴含着巨大的神性,使人纯净、升华。

教会牧师Husam Naum:“这真是一场壮观的演出,我从未看过如此美丽的演出。带来超越文化的体验,让我们看到人类文明的美好和伟大。”

音乐人Yaron Mitelman:“神韵音乐如此美好,正宗。你一问我想起来,这个音乐非常自然,中西乐器融合的非常自然,令人惊叹。”

女中音Victoria Lorintz:“没想到中西乐器能够融合,神韵呈现的真是令人惊叹。作曲家的成就我们需要脱帽致敬。”

女中音Victoria Lorintz:“而且那位女高音的嗓音真是惊人,在整个剧场回荡,没有扩音器、没有麦克风。这样的演出在以色列是难得一见的。”

室内设计师Ayala Weinberg:“演出非常美妙。我是做设计的,非常欣赏神韵的舞台背景、服装、整体配合、音乐。真是不可思议。今晚的演出是视觉盛宴。”

奥丽特·撒卡里学习研究世界各地的舞蹈十七年,看到神韵呈现的中国古典舞她感到大开眼界。

舞蹈演员Orit Succary:“神韵的艺术指导成功传递给观众舞蹈背后的内涵,表现了他们对世界的丰富见解,是一种蕴含神性的世界观。这样的舞蹈能够让人纯净、让人提升,给我很多启示。”

音乐人Yaron Mitelman:“很高兴看到演出讲述当今中国发生的事,让人们了解中共和过去几十年的疯狂。我也喜欢演出呈现的传统文化,演出展现了历史脉络,很好看,了解到这些真好。”

电子工程师Arthur Brodetsky:“演出涉及很多主题,包括神和信仰自由。这些说起来容易,但是现在还有人因为信仰受到迫害,不能自由表达。演出传递了重要讯息。从这一点上来说,人们也应该来看,了解这些真实发生的事情。”

今年神韵首次来到中东地区演出,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歌剧院三天四场,创造了场场一票难求的历史。主办方临时打开原本不开放的部分座位,也被抢购一空。

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以色列的演出,四场票房售罄。之后他们将前往法国南特,继续在欧洲的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Rachel Berestetsky特拉维夫演艺中心歌剧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