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金会确定 美驻华大使提醒:小心朝鲜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讯】周四,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际社会与朝鲜对话,要求它“放弃核武”的目标要很明确,但是对最终结果不能“想当然”。

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跟金正恩谈判要非常小心,金正恩感到了联合国制裁的压力。”

布兰斯塔德对记者说,金正恩并非主动走向谈判桌的,而是迫于外界的压力。他认为,金正恩即便对发展核武器的立场有变化,也是微不足道。

资深时事评论员夏小强:“美国驻华大使的警告和担心,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朝鲜拥有核武器,这是写进朝鲜党章中的。也是它们维持政权基本的一个底线和手段。”

专家认为,金正恩为了维持根本统治,可能会耍一些政治技巧。

资深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让朝鲜完全无核化,基本上是很难做到的。所以说,金正恩采取的这些措施,都是有可能在拖延。”

新唐人电视采访报导

相关链接: 文金会敲定4月27日 安金会6月登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