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纽约国际车展 酷炫新车先睹为快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讯】北美三大车展之一的“纽约国际车展”,明天就将对公众开放了。那么今年的各大车厂,都拿出了什么样的新车款,来讨好消费者们呢?下面就随我们的记者宇亭,先睹为快。

本次的纽约国际车展,欧美厂商,以及一众亚洲品牌,都纷纷推出了新的车款,其中功能性更强的SUV、以及电动车等,都是本次车展的一大趋势。

在亚洲车款方面,丰田的RAV4,去年拿下美国市场,轿车与SUV类别的销量冠军。本次推出的全新第五代,具有更加豪迈粗犷的外型,车内格局全面翻新。直立式多媒体触屏设计,科技感十足。

Toyota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Jack Hollis:“人们总说第一次拿冠军容易,但保持难,我们要保持下去。”

尼桑最卖座的中端轿车Altima发布全新第六代车型,直接挑战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

2019 Altima同时标配了智能四驱和可变压缩比引擎,让四缸引擎接近六缸的动力,油耗更低又动力十足。

值得关注的现代Santa Fe,新推出的第四代,将外观全面升级。

新款Santa Fe也增加了更多安全防护,如后座传感器,可监测孩童或宠物是否滞留在车内,并发出警报;当其他车辆从后面靠近时,还可以防止车门打开。

而现代另一款新推出的小型SUV电动车Kona,除了亮眼的外表,充满电可行驶250英里,超越特斯拉的Model 3以及通用的Chevrolet Bolt,而且通过强力充电器只需54分钟就可完成充电。

现代电动车战略经理Natalya Egwards:“这是辆SUV,同时纯电里程250英里,让它成为焦点,目前市场没有像Kona这样的车。”

在欧洲车款中,玛莎拉蒂的Levante Trofeo,是今年出场最酷炫的。在一阵电闪雷鸣中,云雾升腾,巨大的品牌logo滚向一侧,原来后面别有天地,新款Levante Trofeo就此登场。

这款590马力的跨界高性能SUV,是该系列速度最快、功能最强的车款,也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SUV之一,最高时速187英里,搭载法拉利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Maserati全球主管Tim Kuniskis:“当然刹车系统等一切都需要配合好一起运转工作。而且这是玛莎拉蒂,外观要亮丽,同时配有新的运动感内饰,要拍一下,无与伦比。”

奔驰,则发布了三款AMG C-Class,分别是轿跑车C63、C 63 S Coupe和C43敞篷车。新车外观有小幅改造,配置也有所升级,内饰更新了方向盘,以及液晶显示屏等,更加数位化。

今年的纽约国际车展,将从本周五(3月30日)开始,对公众开放,感兴趣的观众可以来自己亲自体验。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