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人口跨州从事卖淫生意 4华人纽约被诉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有4名华人因为涉嫌贩卖人口并从事卖淫生意被逮捕,从2013-2017年,他们跨州进行非法活动并从中获利数百万美元。来看报导。

被逮捕的4人包括3名女性和1名男性,分别是住在法拉盛的46岁Gui You Wu,51岁的Youmei Chen,37岁的Hong Zhong和在布朗士维尔(Bronxville)居住的49岁的Guixia Wu。

根据联邦法院周二(3月27日)开庭的起诉书,他们涉嫌贩卖人口,其中多数是中国人;并在包括纽约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和密苏里州等美国多个州从事卖淫生意,获利数百万元。

Gui You Wu是核心人物并负责将卖淫女运送到酒店,其余3名女性负责广告、联络、交付酒店费用、收取赃款等。一旦定罪,四人将分别面临最高10年监禁。

FBI和国土安全部海关执法人员主导案件的调查,调查仍在继续。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