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女神像 移民博物馆 推互动式语音导览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纽约市知名景点,自由女神像和埃利斯岛,发行了新的语音导览系统,互动式情境,让游客身历其境,还有多国语言可以选择。

现在在记者身后的是美国独立的象征自由女神像,等等这艘渡轮还会带我们到美国移民的见证地,埃利斯岛。

早期,上千万来自欧洲的移民,进入美国前,都得先经过埃利斯岛这道关口,由移民官决定去留。

来到埃利斯岛移民博物馆,要好好体验历史故事,新的语音导览是一大功臣。

语音导览制作总监Daniela Gorelov:“语音导览带听众融入故事中,听众能感受和想像自己是一个新移民,一同经历从别的国家过来,到达一个未知地,他们经历的担忧、痛苦和希望。”

语音导览有12种语言可选择,包括中文。

参观民众刘先生:“表达得非常清晰,非常生动。”

在博物馆行走时,可以看到这个蓝色指示牌,在装置上输入对应数字,生动的语音导览就开始了。

身历其境的互动模式,很受民众欢迎。

参观民众贾女士:“他有一些过去真实的人,来讲自己的亲身经历,你就像跟他一起经历那个过程一样的。”

还有特别为小孩设计的版本。

参观民众Sofia Varino:“我想像我是葡萄牙刚过来的移民,我来到这里会做什么,我会怎样去经历这些。”

语音导览装置不用另外付费,自由女神像所在的自由岛也有语音导览。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