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舞蹈演员:神韵荣耀创世的造化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首次在中东地区演出圆满落幕。3月下旬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四场的演出爆满加座,在当地造成轰动。研究各地舞蹈语汇十多年的舞蹈演员Orit Succary,惊奇的看到神韵展现的中国古典舞表现力丰富,传递着神圣的主题。

民间舞演员Orit Succary:“神韵展现了中华文化之美、舞蹈之美,再现了古代如何通过舞蹈传递讯息、讲述故事。古代就是这样,神韵演出将传统复活。演出的故事富有神性内涵,展现了中国人的信仰和美好的世界观。神韵完全呈现出来。”

奥丽特•撒卡里学习研究世界各地的舞蹈十七年,从中国古典舞看到深刻的内涵。

“我从演出中看到高贵和美丽,精准和优雅,以及对美的崇尚。演出不是推崇我们人间的美,而是荣耀创世的造化。”

“演出中所有神圣的主题,这是最精华的部分。古时的人们也是遵循这样对神虔诚的信仰,这也是舞蹈中那些仪态和舞姿的由来。神韵都展现给我们。看完演出我深受鼓舞和启示,要去找寻遵循这些原则的方法,这是真正的核心问题。真的是非常感谢神韵。”

结束了以色列之行,本周末(3月31号)神韵将在法国南特继续在欧洲的巡回演出。

新唐人以色列记者站特拉维夫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