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吴小晖被控诈骗652亿 邓家退出中共政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30日讯】【今日点击】(3115-2)

提要
安邦创始人吴晓晖被控集资诈骗652亿元
韩朝商定4月27日举行首脑会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金正恩跟习近平干了这一把,这一把干了呢,其实里面包含着太多的,政治环境中的政治手腕,大家也就这么看。看着的概念你比如说,他25日金正恩就来了,闷葫芦,闷葫芦到27日,这葫芦才揭把儿,对吧。闷葫芦接了金正恩,然后不挂国旗。结果等揭把儿的时候,你看到又喝茅台又吃饭又唱戏,有什么什么都有对吧,你看起来就什么都有。在什么都有的背景之下,他首先强调的是两党两国的关系,把共产党推上去,这个词很少用啦,很少看啦。

而当这个东西出来做法中,它既透显出习近平跟金正恩之间,一起唱戏的故事。他不是一起唱戏的故事,他就不会出现在金正恩到来时,先闷着,然后闷两天再出来,这是唱戏的。第二个,习近平这次表现出,朝鲜的问题我掐着它,习近平掐着朝鲜,可以说不是美国和韩国说了算。我可以不给他挂旗子,而所有的新闻内容我都给你登,他都做了报导,他都做了备份,拿不拿出来要听我的。那表现出习近平相当霸道,这是相当霸道的手法,相当霸道。

但是无论他怎么霸道,无论怎么样,真正在往下深,你又可以看到金正恩也确实不得了,这个事做得相当不得了。不得了在哪,他低头,他冲着习近平低头。习近平在跟他讲话的时候他做笔记,我们只看到金正恩,周围所有的人做笔记,从来没见过金正恩做笔记。金正恩,习近平讲话做笔记,他认他是黑老大,两党为先嘛,他认他是黑老大。而习近平撂了一句话就是说,金正恩说了来确保他要秉承金正日主席,还有他爹,他爹我忘了,他爹的总书记的什么什么,来确保半岛的无核化。

大媒体就讨论无核化这个无核化那,真的我觉得真可笑。半岛的导弹跟核武器都是他干的,没跟你说他拉了三泡屎,扭脸说这盆里可不能拉屎,这不能拉屎,我们要保证怎么他不拉屎,不是胡说吗。你说这个菁英的文化们,包括大媒体们就讨论,他是不是发出一种非常积极的信号,唉呀我就觉得这个人笨蛋,没见过这么笨蛋,真的,笨蛋,没见过这么笨蛋,但是他们一个月可挣不少钱,那媒体都是响当当的。

他拉的屎,然后说这地方不能拉屎,你北京人话说一大嘴巴就完了,或者把脑子摁到屎盆子里头说,这是谁的屎啊你给干干,你吃了它。里头朋友吃饭说涛哥你这不埋汰吗,是这问题你就胡来吗,但他就来得合情合理,来得合情合理,这是很有趣的这个过程。所以从这一点上说,金正恩低头哈腰,把习近平玩了,习近平还不得不玩,一点招都没有。现在这个局势很奇怪,明显川普在这个问题上,等于是被人家耍了,被他们俩耍了嘛。川普来了一句,非常高兴,他们能够谈判得顺利非常好,但是制裁一点不减,他知道,我就这一招了,就这招。习近平讲了一大堆,但习近平没谈中国对朝鲜的制裁问题将何去何从,那是执行的联合国决议对不对。而在这个背景之下,现在同样拴着的,很简单,习近平受控在美国的贸易制裁上,这个事就这么个事。

所以那习近平日里万机,在他这么繁忙的背景之下,把吴小晖给顶出来,把吴小晖顶出来。纽约时报是这么报的:安邦创始人吴小晖,被控集资诈骗652亿元人民币这是,所以在2月23日吴小晖宣布被抓,这个安邦被接管。然后同天爆出邓小平家族,整个活着的人,没出五服的,表亲表哥都算,跟习近平照的相。而习近平正式的是西服领带,穿着套服的,而里面没有彭丽媛。习近平跟他整个家族照相,没有彭丽媛, 是以国家主席的概念。而那张照片别人没有,那我原来也没见过。

所以那张照片的意思,邓家从此退出政坛,这是我们当时说的,邓家的影响力借此消失。他想不消失可以,但是习近平的意思就是说谁在干涉,那对不起,不能赖我翻脸不认人。吴小晖星期三否认他从投资者那儿骗取了650亿人民币的刑事指控,此案显示政府正在如何追究一些个人的责任,而这些人的冒险集资行为导致了国家债务危机。所以冲着个人去打这一个人,而他将会往下打。

上海第一中级法院在微博发布了相关消息,披露虚假财务报表,虚假宣传手法,投资者那儿非法集资,还犯有职务侵占罪,如果罪名成立将面临无期徒刑。而法院发布的消息说,被告人吴小晖表示自己不懂法律,不知道其行为是否构成犯罪。这是个很奇怪的说法,不懂法律,没错,那他不是律师,你就可以说不懂法律。

然后不知道自己的行为是否构成犯罪的行为,给我的大概的想法,这是生意人的说法生意人,低头啰对吧,我不懂法律,对不起我不知道,你说我犯罪就行了,但是呢,但我真不知道。这是一个狡猾的,非常,不能说是狡猾,聪明的生意人会这么做。

几乎可以肯定,法院肯定会判他就罪,但记者没法联系到吴小晖的律师,而且吴小晖律师怎么来的,不知道。所以吴小晖的开庭极其仓促,而他开庭的日期去应对张中生被判死刑。所以吴小晖如果被这么干掉的,那我们看到的,万达也好叶简明也好,其实包括复星,包括海航都是凶多吉少,他是个范例。

与此同时,朝鲜跟韩国已经商定,将在4月27日举行首脑会谈。27日金正恩将会晤韩国总统文在寅,两国29日的部长,这个月的部长及会议做出了这一决定,会谈地点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韩国统一部长和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做为各自政府的首席代表,出席了刚刚进行的高级别会谈。

双方商定,这一次金正恩与文在寅,将讨论朝鲜半岛无核化,缓解军事紧张,建立永久性和平机制,人们广泛关注的主要议题。我觉得没什么可讲。去年这个时候,放导弹的时候早跟大家说,最后他抱着导弹谈判,他一定谈判。最着急谈判的就是金正恩,你们就整吧,治吧,怎么都成,最后抱着导弹来了。

谈论半岛无核化,这就他讲的,我没有导弹我没有原子弹,你习近平能这么见我吗,说实话这是实话,你川普能见我吗。这就是在时代的背景之下,当大家认为是金胖三,这金胖三他去年就是走这条路,这是真正的,在这个问题上金正恩是胜利者。他的脸这么大,他可以这么说,但别人还没听不出来这毛病,对吧,半岛无核化,和平、缓和,那是个大金盆,整个盆里的屎都他拉的。然后他端这个盆,绝对不能拉屎,我们一定要讨论如何阻止拉屎,他就这么个人。

文化人写这么多,说习近平对他这个对他那个,那习近平对他也没招,他只能那样做。那金正恩对习近平,我就这么低着头就这样了,你能怎么着,他也不能怎么着。所以真正决定,到现在,金正恩的所有表现都是手法,表明了无核化。但他在国内的宣传当中,没有任何谈到这个字眼。所以他的钱,我们这么举例子,如果他放了点导弹,他花了十个亿,他扭过脸来,他要将从韩国、中国,甚至从美国,要下一百个亿,两百个亿的对他的援助,这是买卖。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