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吴小晖当庭痛哭视频曝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30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金正恩访华留下屈辱记忆 两件事朝媒不敢提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秘密访问中国仍是国际舆论关注的焦点话题。有日媒指,央视在金正恩访华的报导中,他听取习近平讲话时的一幕被镜头抓取,而这个不寻常的动作,对金正恩来说留下了两件屈辱记忆,朝鲜官方不敢提。

2.吴小晖抗不住了?当庭痛哭视频曝光(视频)
3月30日,安邦集团原董事长吴小晖的受审画面曝光,两天前他在上海出庭受审的视频显示,吴小晖先是在法庭上拒绝认罪,后又转变态度,当庭痛哭认罪,并再三请求法庭和有关方面,能对他从轻处罚。

3.传金正恩访华内幕:宋涛当人质 金与正守家
近日,有美媒披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访华的细节及内幕,称中联部部长宋涛等中共高官,在中国境内铁路线上全程陪同金正恩,有拉去当人质的味道。此外,金正恩的妹妹没跟着一起访华,以防万一金正恩在中国出事,他妹妹在朝鲜可主持大局。

4.港媒:外交系一团乱 王毅举报杨洁篪 自己也被举报
两会上卸任国务委员一职的中共政治局委员杨洁篪,被确任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而王毅则担任国务委员兼任外交部长。港媒最新消息称,中共外交系派系林立,王毅所在的派系曾举报杨洁篪学历造假,王毅自己也被人举报。

5.俄专家:北京被利用 金正恩将习绑上抗美援朝2.0战车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秘密访华,使朝鲜半岛局势又添变数。俄专家日前表示,此次习金会最关键的一点是,平壤获得了北京对其政权保护的承诺。换句话说,金正恩将习近平绑上了抗美援朝2.0战车,希望利用平壤的北京实际上被平壤利用了。

6.港媒盘点人事调整:王岐山或掌经济半壁江山
中共两会后,伴随着机构改革,地方及中央各部门展开了新一轮的人事调整。有港媒盘点称,在此轮人事调整中,最为春风得意的仍是习近平旧部,不少晋升为地方或中央各部门一把手。而王岐山去向未定,或替习主掌经济半壁江山。

7.中朝会晤谁先主动?金正恩讲话给出明确答案
朝鲜党魁金正恩25日-28日对中国进行了非正式访问,会晤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外界对中朝谁主动促成这次会晤看法不一。朝鲜官媒报导,金正恩在北京欢迎会致辞中明确表示,是朝鲜提出了这次访华要求。

8.川普助理:习金会是表面功夫 朝鲜弃核承诺绝对虚假
朝鲜党魁金正恩突然访华,首次公开提及“朝鲜半岛无核化”及“愿与美方举行会谈”,引起舆论关注。总统国家安全事务特别助理表示,中朝并不存在真情实感,金正恩“无核化”承诺是空谈,其拥核地位或已获得中共变相承认。

9.夏小强:10亿巨贪判死刑透出反腐秘密
3月28日,中共山西省吕梁市前副市长张中生贪腐案开庭,由于其涉案金额达10.4亿元,张中生一审被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10.白宫披露贸战清单内情:中共2025计划让世界无未来
自从美国总统川普宣布将对大约6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税后,外界就在等待着要看看哪些产品出现在美国方面列出的处罚性清单上。日前,有白宫官员透露说,美国在这次关税大战中的征税对象,将瞄准“中国制造2025”中罗列的行业。

11.习金会后 中美“贸易战”突然熄火
习金会后,中美贸易战的态势出现缓和迹象。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日前表示,美国对华加征关税产品清单的公示天数将延至60天,即5月前,而这一时间点正好和“习金会”吻合。莱特希泽还说,中美之间有希望通过谈判来避免此次关税大战。

12.郝凤军:良知指引下的救赎
天津市前610办公室警察郝凤军,在2005年正式公开宣布退党。早年,他曾怀抱着除暴安良的理想加入了中共的警察队伍,但为何他最终却唾弃了中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他的故事。

13.【中国禁闻】3月29日完整版

14.【今日点击】安邦前掌门吴小晖案在上海开庭

15.【今日点击】金正恩访华期间证实将与美韩领导人会晤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习近平晤金正恩现罕见一幕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金正恩访华 各种内幕满天飞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金正恩秘密访华内幕(组图/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