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陪金正恩亮相北京 一箩筐隐私被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31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前往中国进行非正式访问引爆舆论,其夫人李雪主随访也被各界聚焦。与此同时,李雪主过去一箩筐隐私也遭大揭底。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于3月25日至28日,对中国进行非正式访问,李雪主随访期间,多是站在金正恩身边,表现淡定稳重,打扮朴素庄重。但是舆论在聚焦其出众外貌,惊艳亮相媒体镜头的同时,也引起了很多人对其过去一箩筐隐私的大揭底。

据称,李雪主于2009年嫁给金正恩,2010年育有一女,直到2012年两人婚姻关系才公开。

早前朝鲜对外公布的一个纪录片中,有一个场景引人注意:李雪主陪同金正恩出席朝鲜“2016年航空与反航空军队飞行指挥员战斗飞行技术竞赛”, 一位朝鲜军官上前给李雪主敬军礼。

这位敬礼的军官是朝鲜军队副总参谋长吴金哲,是朝鲜有名的“红二代”,其父亲吴柏龙曾是陪同金日成一起抗日的游击队成员。

在韩国专家看来,“对外公开朝鲜军人对李雪主敬礼的场景尚属首次,这一场面展示了李雪主的地位。”

关于李雪主的身份背景,朝鲜官方一向讳莫如深。

对于李雪主的家庭背景,流传着不同版本,韩国东亚日报曾报导,李雪主是朝鲜咸镜北道清津市人,父亲是清津市大学教授、母亲是妇产科主任医师。但另有韩国媒体又曝出李雪主的父亲是空军飞行员出身。

据报导,李雪主原为朝鲜歌剧团演员,有“朝鲜版邓丽君”之誉,为金日成综合大学的博士生,还负责管理牡丹峰乐团的工作。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说,朝鲜银河水管弦乐团有一名歌手叫李雪主,似乎就是金正恩的夫人。消息人士说,金正日和金正恩父子,曾在2010年12月31日观看李雪主的演唱。可能是金正恩对李雪主一见钟情后,由金正日“钦点”为妻。

有朝鲜消息人士说,李雪主曾在朝鲜人民保安部协奏团等从事艺术活动,和金正恩结婚后,在金日成大学接受6个月的“第一夫人”礼仪培训。

2014年,中共央视曾报导,朝鲜2005年9月参加在仁川举办的亚洲田径锦标赛,当时只有16岁李雪主是啦啦队的成员。

一些网民直指共党淫乱:朝鲜啦啦队制度就是给金正恩选妃用的,其实就是金家王朝的宫女……还有中共的文工团、总政歌舞团、央视……


朝鲜2005年9月参加在仁川举办的亚洲田径锦标赛,当时只有16岁李雪主是啦啦队的成员。(视频截图)

同时,李雪主拍摄过色情录影带,其中男主角就是张成泽的传闻也被聚焦。

传闻李雪主曾经所属的乐团“银河水管弦乐团”成员们性关系复杂,甚至还拍了色情录像。

在事件调查的过程中,有证言称“李雪主也和我们一样玩”,此言一出,当局为封口随即就处置了10多名相关人员。

银河水管弦乐团是朝鲜一国立管弦乐团,位于首都平壤。2009年5月,在金正日指示下建立。李雪主曾是该乐团主唱之一。目前该团已经解散。

2013年12月8日,金正恩的姑父、朝鲜“摄政王”张成泽被朝鲜劳动党开除党籍、解除职务,12日被执行死刑。

张成泽被处死后,有传言称李雪主当年在“银河水管弦乐团”中拍摄色情录影带,其中的男主角就是张成泽。张成泽让金正恩戴了绿帽子,是其遭到金正恩整肃的原因之一。

之后,一度传出李雪主被处死。但在同年12月17日,金正恩在肃清张成泽后参加金正日去世两周年大会,李雪主身形暴瘦陪同亮相,那是她在张成泽事件之后首次露面。

还有传闻称,李雪主曾因朝鲜版“少女时代”中的一名女歌手深受丈夫赏识,害怕地位受到威胁,将“情敌”关进集中营囚禁。

据称,这位女歌手是朝鲜女子组合“牡丹风乐团”主唱歌手柳真雅。她是队中最年轻成员,外貌出众、才华横溢,深受金正恩青睐,去年7月,更获金正恩亲自颁授“功勋演员”名衔是队中第一人。

据说,李雪主为免柳真雅威胁到她的地位,于是罗织罪名陷害她,将她送进咸镜北道清津市集中营,服刑5年。囚犯被送进清津集中营通常都永无出狱之日,因为那里保持终身监禁制,而李雪主有可能在柳真雅刑满前加刑,使她终身监禁。

不过,由于朝鲜官方消息闭锁,外界所了解到的大部分有关李雪主的传闻,多是来自韩国媒体报导,真实与否,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文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