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未托黄晓明投资理财:钱放在手里较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31日讯】女星Angelababy(杨颖)与黄晓明婚后育有一子“小海绵”。为人父母后的夫妻俩事业更加兴旺,获封“最会赚钱明星夫妇”。不过,Angelababy日前受访时透露,她对理财较保守,没有像黄晓明那样拿赚的钱去投资,认为“钱放在手里比较安全”。

29岁的Angelababy去年1月在香港诞下儿子“小海绵”,产后不到三个月即复工,宣传电影,出演电视剧和综艺节目。在《福布斯》杂志公布的中国名人收入榜中,她与黄晓明去年共获得3.1亿人民币的收入,成为“最会赚钱的明星夫妇”。

虽然外界都称赞他们夫妻俩投资有道,但Angelababy日前受访时透露,她与黄晓明的财务是各自分开,自主管理。她认为自己比较保守,也不懂投资理财,黄晓明没有把赚的钱交给她管理,而是都用于投资。她称黄晓明是个不折不扣的投资达人。

被问及为什么不把钱交给黄晓明一起投资盈利,Angelababy笑说:“我觉得我还是放在自己手里吧,比较安全。”引来粉丝热烈跟帖。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