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虎 陕西副省长冯新柱被查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讯】中共官媒周六通报,中共陕西前副省长冯新柱因“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冯新柱成为2018年被查的“首虎”。

通报称,冯新柱利用其分管扶贫工作的职权谋取私利,与相关人员订立攻守同盟,对抗审查;长期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宴请和旅游,接受公款宴请;应私营企业主请托,违规选拔任用干部;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生活纪律。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冯新柱还被指道德败坏,腐化变质,已被双开。

今年1月3日,冯新柱落马。

2001年到2015年间,冯新柱担任陕西省铜川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书记等职。

据《明慧网》2017年10月文章《陕西省法轮功学员18年遭受迫害综述》报导,铜川是陕西省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据国际营救资料显示,在2008年甚至更早,冯新柱就名列海外电话讲真相的对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