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多伦多举办盛大复活节游行 民众欢迎天国乐队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讯】4月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湖滩区举行了盛大的复活节游行,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据主办方介绍,该游行是世界上规模最大,运行时间最长的。其中,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腰鼓队和仙女花车,受到了市民们的欢迎。

4月1日(星期日),多伦多湖滩区狮子会(Toronto Beaches Lions Club)在皇后东街主办了第51届复活节大游行,大约七十个花车、乐团及社区机构参加。

虽然当天气温较低,多伦多市民还是热情高涨。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们前来感受节日气氛。许多孩子戴上了可爱的兔耳朵,拿着小篮子接着分发的彩蛋和糖果。

多伦多市民Andrea每年都带女儿前来观看游行。

多伦多市民Andrea:“游行非常好。看到今年游行中所有不同社区的人们真是太好了。”

多伦多市民Chloe:“我很喜欢这场游行。与家人一起(观看游行)很愉快。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我非常喜欢游行中的乐曲。”

多伦多市民Sharon:“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游行。”

多伦多市民Tony:“游行令人难以置信的延续并呈现了各种不同的价值观及社区。我们刚刚看到的那一幕就是非常棒的展现。”

多伦多市民Tony:“我们多年前就在一个乐队中。所以我们已经参与这个游行很久了。”

游行队伍中的乐团各具特色,由上百华人组成的天国乐团尤为引人注目。

多伦多市民Andrea:“天国乐团演奏得很好。他们的演奏真的真的很棒。非常出色。他们的服饰很漂亮。非常棒。”

多伦多市民Sharon:“天国乐团真美。很高兴乐团与我们一起分享他们的音乐。”

多伦多市民Tony:“当你在外面、天气很冷的时候,乐团很难在行进中演奏。事实上,他们在这样的温度下进行演奏,我们对此非常感激。”

法轮功花车和腰鼓队,也受到了民众的欢迎。

很多民众表示,明年他们还会再来这里庆祝复活节。

新唐人记者灵曦、王竹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