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樱花满开 千鸟之渊吸引情侣游客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讯】现在是日本樱花满开时节,如云似雪的樱花将整个日本变成了美丽的花园。除了像上野公园等赏樱名所外,千鸟之渊等也是在外国游客中人气攀升的日本赏樱地。

记者:“我现在位于东京的千鸟之渊,这里也是东京赏樱名所,樱花满开时节,划船赏樱,看樱花雪的游客络绎不绝,在年轻情侣中,更是颇有人气。”

远望如淡粉色的云朵,近看似曼妙的舞姬,在古江户城外,玉带一样的护城河蜿蜒曲折,两岸栽种了染井吉野樱、大岛樱等约260颗樱花树。临近皇居的千鸟之渊,每年吸引着近100万人来访。

漫步于长达700米的步道,好似进入樱花通道。清风吹过,落樱缤纷,美不胜收。也是年轻情侣心中最美的赏樱地。

游客:“是从网上先看了攻略,发现大家在这里拍的照片都非常的美,有水,还有成片的樱花树,看到了之后觉得一定要来这里。”

游客:“这里很美,很壮观。有非常多的樱花树,所以我们选择来这里看看。天气非常好,我们很高兴能在樱花满开的时候来这里。”

进入满开时节,风吹花落,将河面染成浪漫的粉红色,荡舟其上,更是如梦境般美好。

虽然泛舟等待时间漫长,也没有影响人们同天气一样逐渐升温的浪漫情怀。这个春天,来一次划船赏樱的约会,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