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进入着火民宅 第一视角拍摄灭火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讯】当消防员进入火灾现场进行灭火时,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呢?下面一起通过一段由消防员拍摄的第一灭火现场的视角来感受一番。

在被烟雾笼罩的房间里,紫红色的火焰不断翻腾着,向其它方向蔓延,这段由消防员拍下的第一视角视频,来自于南加圣贝纳迪诺县消防局。

3月25日早晨,圣贝纳迪诺县消防部门接到民宅起火的报警,消防员在4分钟后赶到,从燃烧着的门口进入火灾现场,而门后的房间内早已经浓烟滚滚,消防员随即将可见的明火一一扑灭。

进入房间深处,紫红色的巨大火焰不断向外蔓延,消防员用水枪尝试将火焰扑灭,高温的燃烧物和水接触后产生的浓烟充满了房间,让人一时难以辨别方向。

直到26分钟后,民宅内的火焰才扑灭,而本次火灾中,除一名儿童因吸入烟雾送医治疗外,无他人受伤,至于起火原因则仍等待调查。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