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中西习俗 清明踏青福乐公园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讯】树稍上的许愿符,在风中轻轻摇晃着。福乐纪念公园举办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活动,加入复活节寻找彩蛋的西方传统,吸引将近五百位民众携家带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清明节

参与民众王秀存:“在国内的清明节吧,每到清明节的时候,我们都要去墓地,去扫墓,中国的风俗就是烧纸嘛。但是现在也是献花的比较多,反正就是一到清明节,车特别多、特别忙。”“在美国,我也是第一次参加,来到加州玩,他带我过来的,这里也感觉确实挺有清明节的感觉。”

大人屏气凝神写着书法,小朋友在一旁玩风筝。主办方希望透过活动,民众能更认识清明这个中国传统节日,同时缅怀先人。

参与民众佟麟:“有风筝、折纸,也可以练书法啊,我妈信佛,她也有抄心经。”

透过许愿符与寻彩蛋,主办方希望来宾们的情绪获得舒缓。今年还有一个创举。

福乐纪念公园区域经理丘美华:“我们有中医师来这边义诊,让大家要是有一些问题,可以问一下我们的中医。”

丘经理也谈到,福乐纪念公园在格伦代尔有博物馆,免费对民众开放。近期也推出了新的福地,欢迎民众上网或致电查询。(Forestlawn.Com/Zh, 888-689-888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