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讯】下面来看全球看中国

1.《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
中共内部文件遭披露 自爆盗窃美技术计划

周一披露一份中共内部机密文件,曝光当局指示统战部,在美科技领域建立人脉,获取商业秘密及技术,加强在核心科技领域的渗透,从而证实了美国对中共盗窃知识产权的指控。

2. 台湾中央社
圣经中中国遭禁?网路全面下架买不到

中共近来不断打压宗教自由。自数天前起,淘宝、京东等各大网站纷纷将《圣经》下架。大陆网民质疑圣经变成了禁书,网传当局还将推出圣经的中国版,以期达到“基督教中国化”。

3. 英国BBC中文网
武汉理工研究生坠亡 导师欺压学生引担忧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陶崇园,不堪重负跳楼身亡后,其姐姐在网上发文称,弟弟长期遭受导师精神压迫和生活奴役,甚至要喊导师“爸爸”。消息一出,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4. 法国广播电台
人工智能2027年将取代中国金融业230万个工作

最新调查报告预测,到2027年,中国金融业大概有230万个工作,将被人工智能取代。对于初入职,从事机械性、重复性工作的新人来说,影响首当其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