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公布,今年首季产量为34,494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0%。其中Model 3款的产量是9,766辆。特斯拉重申,三个月内Model 3的周产量要达到5,000辆。特斯拉股价因此上涨2.5%,达到每股263.2美元。

据报,苹果公司可能用自己开发的CPU和相应芯片组,来代替英特尔公司的芯片。苹果的这一举措,目的是统一旗下产品的硬件构架,减少软件开发上的重复,使同样的软件可以运行在Iphone, Ipad, 和苹果电脑上。

网络音乐串流服务商Spotify以直接挂牌方式,在纽约证交所上市。按照收盘时每股149.01美元的股价,Spotify的市值达到256亿美元,创造公司上市市值新纪录。Spotify目前还在亏损,好坏因素混在,公司前景难以预测。

澳洲央行为了继续刺激经济,将保持现有的1.5%利率值不变。该利率值已经保持了20个月。澳洲央行综合了澳币价格,进出口情况,国内家庭支出和通货膨胀率,决定保持利率,目的是继续鼓励投资,带动就业和薪资增长。

新唐人记者正治、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