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球线9投9中 周杰伦对林书豪喊话:实力体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5日讯】与NBA球星林书豪私交甚深的周杰伦,3日在IG晒出一段影片。他站在篮球场的罚球线上投篮,连续9投9中。他为此得意地对林书豪喊话:“这并不是运气好,而是实力体现。”

林书豪日前刚在IG秀出一段魔术,还询问网友:“我跟周杰伦谁表演的魔术谁更好?”逗得周杰伦乐呵呵地在自己的IG账号上标记他,喊要收对方为徒。

没想到,4月3日,轮到周杰伦挑战篮球,他晒出自己在篮球场罚球线连续9投9中的影片,还配文道:“我怕我太准,哈哈所以这样就好。这并不是运气好,而是实力体现。”被点名的林书豪调侃道:“我7岁也是一直从罚球线投篮。”

在连续投中9球后,周杰伦开始不断摆出姿势,展示自己的高超球技。然而就在第10次试投时,皮球砸到了篮筐侧沿,蹦筐而出,打破了他意欲十全十美、十投全中的计划。

A post shared by Jay Chou (@jaychou) on Apr 2, 2018 at 3:33am PDT

看到林书豪关于“7岁”的留言,周杰伦反而大方赞美:“你这句话回的不错,很幽默,你中文进步了。”

两人互相调侃,似乎毫不留情。网友纷纷表示,“你们两个人都太可爱啦!”“你们投球的背影都一样帅!”

A post shared by Jay Chou (@jaychou) on Aug 30, 2017 at 12:56am PDT

周杰伦与林书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经常聚会,也常在社交网站上互动。周杰伦拍摄《土耳其冰激凌》MV时,特别邀请林书豪为嘉宾,客串其中的一些角色。两人既玩篮球又弹钢琴,林书豪弹钢琴被周董“指导”,周董打篮球被林书豪“盖帽”,令球迷和歌迷都大饱眼福和耳福。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