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惊现女“武松” 为救羊持棍战猛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5日讯】 一名23岁的印度女子为了保护她的山羊,不惜以身犯险手持棍棒对猛虎交战,全身多处被老虎抓伤。她的妈妈看到当时的情形吓得不轻,赶快救援自己的女儿并将她拉入屋内,二人才逃过一劫。所幸母女二人所受的是轻伤,不过山羊则未能幸免于难。

据《BBC》报导,印度Maharashtra一位名叫Rupali Meshram的女子,一日晚间突然听到自家的山羊发出了惨叫声,于是冲出屋外查看。结果发现一只老虎正在撕咬她的山羊。Meshram为了保护山羊就地捡起一根棍棒向猛虎打去,随后遭到老虎的攻击。


印度Maharashtra一处村庄发生猛虎入村撕咬山羊事件,一名女子为救自己的羊持棒与老虎对战。图为示意图。(pixabay.com)

混战之中, Meshram的头部、腰部、腿部和双手多处被老虎抓伤,浑身血迹斑斑。当她的母亲Jijabhai 闻声赶来时,看到女儿满身是血正与老虎搏斗的样子,简直被吓坏了。

妈妈赶快上前救助自己的女儿,并乘机将她拉入屋内。过程中,妈妈也被老虎袭击,导致右脸颊受伤。母女二人躲入室内才得以逃得一命。二人随后通报了林警,但等林警赶到时,老虎已经离开现场30分钟了。

事后, Meshram在屋内和妈妈拍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她满脸是血。


一名23岁的印度女子为了保护她的山羊手持棍棒对猛虎交战,全身多处被老虎抓伤,满脸是血。(网络图片)

母女二人事后到医院接受治疗。医生称, Meshram母女二人所受的伤都是表皮轻伤,她们没有被老虎咬中,实属万幸。

Meshram的妈妈则说,当她看到女儿满身是血时真的被吓得不轻,“我以为我的女儿就要死了”。


印度打虎女孩Rupali Meshram和她的母亲幸运仅受轻伤,在医院接受治疗后已出院。(网络图片)

Meshram母女所居住的村庄附近有野生动物园,所以时不时会发生野生动物进入村子的事情。

(记者阿竺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