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对挑战 纽约警察应急行动组新生毕业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讯】纽约警察应急行动组新一届警察毕业了,面对挑战和危险,毕业生都已做好准备。在隆重典礼仪式之前,他们展现了纽约警方应对紧急事件的雄厚实力。带您去体验一下。

从空中迅速抵达紧急事故现场,从枪林弹雨中解救受伤警察,搜查危险车辆,从交通事故现场中迅速解救被困司机。纽约警察应急行动组(NYPD Emerg)配有警方最先进的装备,在紧急危险情况下,要完成解救生命、排除危险、救助警察等任务的特别行动团队。

加入这个团队的很多警员都是已在警察不同部门工作多年,经验丰富,经过选拔,刻苦培训8个月,并经过全面严格考核才能通过。

纽约警察应急行动组毕业警员Xinping Huang: “我们需要有强壮的体力,要通过游泳、跑步、体能和射击考试等,要进行所有这些考试。通过后,要进行面试。通过面试,还要做全面体检。”

Huang Xinping是新界毕业警员中唯一华裔,他的家人和好友,都为他感到自豪。

好友Jason Cheng:“这个职业很危险,我们一起看过他们的演习,真是很危险的工作。现在他选择做这个,我很为他骄傲。”

Huang Xinping表示,父母虽然担心他的工作危险,但是还是放手让他追逐自己的梦想。

纽约警察应急行动组毕业警员Xinping Huang: “这个工作极具挑战性,我喜欢这种挑战。还需要有解决问题的能力,需要会解决很多不同的问题。”

这届毕业的总共有53名不同族裔的警员,他们在家人的祝福下,从警察局长奥尼尔(James O’Neill)手中接过结业证书,准备迎接未来的挑战。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