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16操练传坠机 两天第3起军机空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5日讯】继3日2架军机失事,造成4死1伤后,美国一架F-16战斗机4日在拉斯维加斯附近坠机,目前飞行员情况不明。

美国空军在声明中说:“一架空军派驻内华达州奈里斯空军基地(Nellis Air Force Base)的F-16在内华达测试与训练靶场(NTTR)例行操练期间,于上午10时30分左右坠机。”

这是2天来第3起美军飞机坠落事故。

3日,在加州,一架陆战队CH-53E直升机坠毁,机上有4名机组人员。陆战队第3航空联队(3rd Marine Aircraft Wing)推断4人全数罹难,身份尚待核实。

另在东非国家吉布地(Djibouti)一架陆战队AV-8B猎鹰式攻击机(AV-8B Harrier)飞行员于起飞期间弹射后坠落逃生,目前情况稳定。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