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沙尘暴袭内蒙 天地间一片橙红(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6日讯】近日,大陆多个地区遭遇怪异天气,其中内蒙古不少网民在微博发贴说,5日当地遭遇“极之罕见”沙尘暴,整个锡林郭勒盟的天空与大地瞬间被染成橙红色,“十分血腥”,能见度急剧下降至只有10米左右。

4月5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不少网民在微博以洗版式发贴称,当地遭遇强沙尘暴,这场沙尘暴“极之罕见”,整个锡林郭勒盟的天空与大地瞬间被染成橙红色,“十分血腥”,更有网友形容,如同科幻片的场景,“仿佛星际穿越到了火星”。

在经历了5日的恐怖一幕之后,6日,内蒙古部分地区又遭遇暴雪天气,其中,通辽市气象台于凌晨3时50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而奈曼旗、库伦旗降雪量已达4毫米(0.4公尺)且在持续中。

相关视频:

此外,3日下午,北京怀柔北部山区飘起雪花。对于老北京人来说,认为4月飘雪这极其罕见。

在这之前,3月15日,云南省遭遇大风冰雹猛烈袭击,多地损失严重,给当地烤烟业造成损害。有目击人称,看着冰雹漂浮在水面上,就像是在看电影《冰河世纪》一样,连树都被连根拔起,车窗也被砸坏,简直是太恐怖了。


3月14日下午,甘肃酒泉于也曾遭遇强大的沙尘暴袭击,网民用“世界末日”形容。(微博图片)


3月14日下午,甘肃酒泉也曾遭遇强大的沙尘暴袭击,网传短片显示,滚滚黄沙如一堵厚墙呼啸在公路,整个天空遮天蔽日十分恐怖,有网民形容“世界末日”。

对于这波非常怪异的天气,有网民表示,天有异象不知是福是祸?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