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办公室成动物庇护所 多只小猫待领养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纽约州众议员寇顿,刚通宵达旦完成纽约州府预算案,从奥本尼返回纽约后,马上需要解决另一件要紧的事务,也许您还可以帮上忙。

这只小猫很享受的样子,和纽约州众议员寇顿相处的很融洽。在寇顿狭小的办公室里,小猫生活的很惬意。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一开始我们在后院看到4只小猫,两个月后,母猫不见了。不知道它发生了什么事。”

寇顿和办公室员工开始照顾这些小猫。其中两只已被人领养。剩下这只已经九个月大的雄性小猫和一只雌性小猫。而雌性小猫却给他们又一个惊喜。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前几天刚刚发生一件喜事,就在周末四只小猫咪诞生了。”

社区一家动物诊所的员工暂时收留了母猫和四只小猫咪。原本两只待领养的猫,一下变成了六只。

寇顿在办公室外贴出告示,希望善心人能领养这些可爱猫咪。如果您感兴趣可以拨打寇顿办公室电话。(718-236-1598)所有待领养的小猫都已经过兽医检查,打了疫苗,健康状况良好,可以免费领养。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