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耗资近兆美元 普恩特大道通车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位于工业市,连接Valley大道与Nelson街的地下车道,正式在周五下午开放通车。这项两年将近一兆美元的四车道工程的完工,除了能减少交通事故,预计每天还将使三万多名车主受益。

贯穿圣盖博谷的阿拉米达东区贸易走廊,承载全美水运16%的货柜运输量。官方预计,运输列车将在2025年,从目前每天的20列火车,增加到42列,而普通车辆也将从三万一千成长到三万三千辆左右。

国会众议员赵美心:“这边经过的货柜占了全国的四成,要是经济发展良好,甚至会有更多货物要运送,如果没有分隔工程,交通会更糟糕。”

根据资料,过去十年间,该铁道与公路的交叉口,发生过五起碰撞事故。通过这项工程把铁道与公路隔开后,将一并减少潜在的事故危险,以及鸣笛噪音。

附近居民Melissa Chavez:“以往如果有火车经过,我还得等十分钟。”“我现在可以带着两个女儿,直接走路到父母家,也不用担心会遇到火车。”

众议员赵美心也提到,目前在圣盖博市New Ave的地下道也即将完工。

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如果大家到过鲍德温大道的地下车道,天啊,你要到天普市或者亚凯迪亚,从10号公路下来简直太轻松了。”

他们预估将来SB1燃油税新法案的税收,能继续为类似的地下车道工程,挹注每年三亿美元的资金。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