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豪雨冲击湾区 航班取消 球赛推迟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受“大气河”气候的影响,已经进入4月的北加州正迎来一场罕见的降雨过程。受此影响,周五(4月6日),旧金山国际机场超过百架航班取消,巨人队对阵道奇队的比赛也被迫推迟到月底进行。

从周四晚开始的降雨,到周五雨势持续扩大。国家气象局表示,受“大气河”气候的影响,从太平洋夏威夷吹来的这条降雨带,将比上个月的多场风暴到要大。

受大风和大雨的影响,周五(4月5日)上午,旧金山国际机场超过100架航班被迫取消,其他班次延误长达半个小时。原本定于晚7点开始的巨人队对阵道奇队的比赛,受降雨影响,不得不取消。巨人队的官方网站显示,比赛被推迟到4月28号进行。

降雨也对交通造成恶劣影响。北湾索诺马和圣塔克鲁兹山区一度收到洪水警报。在旧金山,280高速南向砸道路口出现大量积水。早上9点左右,奥克兰东部山区发生一起汽车坠崖事故,司机当场死亡。

气象局预计,本轮降雨在周五晚将达到峰值,会持续到周六上午。沿海山区和塞拉山麓雨量可达到7英寸。旧金山和奥克兰等城市,降雨将达1至3英寸,是4月的平均降雨的两倍。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