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青少年冰球队巴士车祸 14死14伤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再来关注一起意外事故。周五傍晚时分,加拿大西部,发生重大车祸。一辆载有青少年冰球队的巴士和卡车相撞,造成14人死亡14人受伤。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推特发文,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五点左右,地点位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提斯代尔北部的35号公路。

载有“洪堡特野马”青少年冰球队的巴士,与一辆货运卡车相撞。车上28人之中,包括司机在内的14人丧生,另外14人受伤,其中3人情况危急。

遭遇不幸的“洪堡特野马”冰球队,由16到21岁之间的队员组成。事故发生时,球队正前往城市尼帕温进行比赛。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得知消息后发文表示哀悼。特鲁多说,“我无法想像他们的父母正在经历怎样的伤痛,我的心和所有受到这起可怕悲剧影响的人,以及整个洪堡特社区在一起。”

不少当地民众,在事故发生后聚在一起,互相安慰与鼓励。

当地牧师卡波尼:“今晚是非常黑暗的时刻。人们能在互相需要时聚在一起,这是件好事。”

目前,遇难者名单尚未完全确认,也不清楚遇难者中是否包括教练。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