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制片人观看神韵解心结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4月7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北部城市原州上演了第二站的第一场演出。这天韩国气温突然下降,但当地观众迫切一睹神韵风采的热情不减,首尔的观众也慕名而来。社会名流表示,看神韵解开了很久以来的心结。

韩国京畿广播电台制片人白承烨说,神韵演出超出了自己的想像。

韩国京畿广播电台制片人白承烨:“当初以为是像杂技一样的演出,但看过之后感到很震惊,从内涵到演员的演技真的都是一流的。”

韩国企业代表金永源说,因为神韵呈现了中国传统文化,所以越看越精彩, 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节目印象最深。

韩国大光企业代表金永源:“因为神韵是中国的传统艺术,所以非常吸引人,修炼人在艰苦的环境下被迫害的时候,看到上天保护他们我非常感动,看到好人被坏人欺负的时候,冲破所有难关终于迎来光明的时候,我非常感动。”

白承烨收获最大的是完全解除了对法轮功的误解。

韩国京畿广播电台制片人白承烨:“演员的舞姿令人惊叹,其他包括对法轮功的误解也都消失了。本来我对法轮功不太了解,但是看这个演出所有的误解都烟消云散了。看到了中国的文化背景,再有就是90年代就认识到法轮功正遭受不公的待遇,为他们的境遇惋惜,认为应该得到改善。”

白承烨还称赞声乐家的高超的演唱技巧和歌词深刻的内涵。

韩国京畿广播电台制片人白承烨:“声乐家演唱也非常出色,歌词也非常印象深,声乐家的演唱技巧真的令人赞叹。”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原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