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中心将举办2018年度法拉盛人才招聘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8日讯】人力中心将与4月11日星期三上午10点至下午3点,与联合健康保险,道明银行及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共同举办2017年度法拉盛人才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来自纽约皇后区和曼哈顿的15位企业家和雇主参加。届时,雇主们将会为求职者介绍行业内职业发展趋势,帮助建立人脉;求职者们也将有机会和招聘团队面对面接触,应征初级和管理层面的工作。人才招聘会将在联合健康保险的法拉盛办事处(罗斯福大道 136-02,3楼)举办。

在过去的7年里,人力中心已经成功举行了多次招聘会,每一次都吸引了逾500名求职者,其中很大一部分为来自纽约市不同区域的亚裔美国人。作为一个多元化的非营利组织,人力中心的招聘会也致力于为拥有不同语言和教育背景的人群提供服务。人力中心年均为逾3000人次提供服务,就业安排率高达85%。

在过去的几次招聘会中,与我们合作的雇主包括有Americare,纽约人寿,寇驰,信义会医疗中心,路易威登,轩尼诗,CVS药房,Greater New York Hospital Association (GNYHA),恒通银行,真味食品公司,波罗园康复护理中心等。雇主们将一同为双语社区的人们提供各种入门级和管理层的职位。

已确定出席2018年法拉盛人才招聘会的雇主包括:道明银行,The Allure Group (康复护理中心), CyraCom, 中美医师协会,DO & CO纽约餐饮服务,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凯越酒店(Flushing/LaGuardia Airport),International Shoppes, Council for Airport Opportunity Inc.,永昌眼睛公司,纽约市卫生局,Spectrum (前华纳有线通讯公司), Waitex Group of Companies,联合健康保险,及富国银行。

精选的职位包括:银行出纳,个人理财顾问,客户服务代表,市场营销员,翻译,护士助理,护士(RN,LPN),行政助理,部门助理,办公室助理/记账员,办公室管理员,楼层维修管理员,市场营销及发展主管,医生助理,病人服务代表,社工助理,社工主管,前台,发货调配员,国语/广东话/韩语/越南/缅甸翻译员,司机和调度员,食品包装和装配工,厨师/厨房帮手,糕点师/糕点师助手,洗碗工/设备包装工,卫生和食品安全主管,工资及福利行政主管,会计,文化艺术专员实习生,客房服务人员,奢侈品销售代表,化妆品销售/化妆专员,助理采购员,空中乘务员,警卫,安全协调员,轮椅陪护员,仓库工人,助理经理,卡车司机,眼睛咨询销售,社交媒体,市场部实习生,仓库专员,监狱警员/行政助理,法律专员,高级厨师/营养师,机动车主管,电脑系统经理,代理律师,金融/预算,人力资源,双语客服代表(国语,广东话,韩语)办公室文员等。


人力中心行政总监李康诚和联合健康保险代表将出席招聘会并共同发表讲话。

道明银行副主席,分行经理梁经纬表示:“ 同往年一样,道明银行很高兴能和人力中心以及其他社区合作伙伴协助举办今年的法拉盛人才招聘会。我们期待能再次看到人才涌动的法拉盛人才招聘会。在法拉盛和皇后区持续发展的同时,我们的社区拥有很多专业背景丰富且勤奋的求职者,对能把这样一群人集中介绍给我们同意优秀的雇主,我们感到很荣幸。”

人力中心行政总监李康诚说,“法拉盛是已经成为一个文化多元和经济蓬勃的金融中心。人力中心将会继续为法拉盛地区提供服务。今年是我们法拉盛区移动服务组成立的第三年,这个项目旨在为居住于法拉盛乃至皇后区的居民带来大量工作机会。”

本次活动是免费向公众开放。我们强烈建议求职者携带至少18份个人英文简历,并且穿着商务正装。欢迎各界媒体参加。

时间:周三,4月11日,上午10:00至下午3:00
开幕词:下午1点
致辞嘉宾: 纽约州参议员Senator Toby Stavisky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代表

地点:联合健康保险,136-02 Roosevelt Ave,3rd FL,三楼

人力中心2018年法拉盛年度招聘会将为求职者提供丰富的人力市场资源和进入各个行业领域的初级和专业级的机会。欢迎具备高中到大学学历,以及各种级别英语水平的求职者参加。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Rachel Zhou(212)571-1690, 分机:231或[email protected]

关于CMP:CMP的使命是通过培训工作和教育技能,凭证编制,培养领导力能力和创造就业机会,以促进学员的职业发展。我们服务社会各阶层,并且在服务亚裔社区上具有鲜明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