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民众免费读书 移动书店入围众筹餐会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讯】纽约皇后区的一名女生,通过一己之力,建立了移动图书馆,为民众提供免费阅读的环境。她的这项计划入围社区的众筹餐会,一起看看。

来自牙买加的法兰西斯(Sherese Francis)说,自己经常一个人背着30几本书穿梭皇后区,虽然累,但还是想提供一个免费的阅读平台。

众筹餐会入围者Sherese Francis:“我相信有很多的作家、作者隐于皇后区,但我们拥有的阅读平台与布鲁克林、曼哈顿无法相提并论,我们(皇后区)连书店都很少,在新鲜草原有一家,我出生长大的牙买加就一家都没有。”

她的计划如果获奖,会有一笔经费,有了经费以后,她希望丰富更多的内容。

众筹餐会入围者Sherese Francis:“小书阁和文学电影放映将会以开放形式,人们可以来阅读、参加工作坊、在晚上可以观赏文学电影。”

不过,法兰西斯还有三名竞争者。他们将在4月15日(周日),晚上5-7点,在法拉盛贵格会(Quaker Meeting House)的众筹餐会上,分享彼此的提案,呼声最高的人,才能梦想成真。

地址:贵格会 Flushing Quaker Meeting House
137-16 Northern Boulevard, Flushing, NY

大法拉盛商会执行主任崔容准:“民众可以来捐款,聆听最后四强入围者的演讲,然后进行投票,得票最高的人将获得全数筹款金额。”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