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性之美引人追随 神韵暂别巴黎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讯】4月7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4月在巴黎的演出,收获了众多粉丝。演出的高水准和呈现的美好神性,让身处西方文化之都的巴黎观众为东方的文明深深赞叹,想要长久地追随神韵。

雀巢优活、项目工程师Georges Fornes:“神,这种完美让我们感到神韵是神作,令人目不暇接的每一个节目都如此完美,我说不清,就是想一直不停地看下去。我们想要加入他们,想了解更多,想要追随,确实能感到演员都是发自内心的。”

护理总监Pascale Kowalewicz:“神韵的名字意味着内在美,神的内在美,真的呈现出来了,我们千真万确在演出中感受到了。”

信息工程总监Philippe Gorry:“演出非常具有神性,非常非常神圣,让我们能意识到一些事情,传递出信息,关乎当今世界的至关重要的信息。这是一种轻松自在,幸福的感觉,看完演出我们容光焕发,内心平和,演出是一场如梦的旅程,充满诗情画意,让人精神振奋愉悦。”

心理医生Cendrine:“我们看到了所有中国最好的东西,所有领域的艺术家们的高水准,从舞蹈到音乐,全方位都非常完美。”

女儿Luna Rose Bosom:“我怎能不对自己国家的文化感到自豪呢,在看到如此卓越的演出之后,就像我妈妈讲的,演出是那么罕见的高水准,演出成功在法国上演,并且分享给全世界。看到自己的文化被所有人这样喜爱,我很自豪。”

法国电视台人力资源副总监Arnaud:“我很欣赏神韵乐团,那些音乐家们。虽然演出中看不到他们,人们可能忽略了他们,但他们参与了整场演出。”

前银行分行行长Patricia Nègre:“这真是值得一看的演出,千万别错过。出色的编舞,壮丽的布景,给我留下无比美好的回忆,我建议大家都来看看,非常美好、神奇的演出。”

4月份神韵在巴黎的演出完美落幕,将继续在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地演出。5月初再回到巴黎上演5场。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