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狙击手遭IS炸死 同袍展开“杀无赦”报仇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0日讯】英国一名隶属于陆军特种部队空降特勤队(SAS)的狙击手,3月在叙利亚北部打击回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时,遭武装分子设置的路边炸弹炸死,驻守该国的SAS士兵倾巢而出,展开“杀无赦”行动为同袍报仇,杀死12名IS分子。

英国《每日星报》引述消息报导,来自曼彻斯特的33岁SAS狙击手唐罗(Matt Tonroe)上士,隶属于SAS的B中队,在特种部队中服役8年。

事发当天,唐罗与美军海豹突击队第六队曼比杰(Manbij)一起行动,两人座驾行驶在叙利亚北部城镇时,触发路边炸弹,两人均被炸死

随后,英美联手展开报复行动。消息说,所有驻守叙利亚的SAS士兵都被调派至该区展开复仇行动,“这次是只杀不抓的任务,每次行动都提供更多情报用来发动下次行动,我们由地面及空中展开进攻。他们可以跑但躲不了,如果他们反抗就会死。”

消息又说,“这是无情的袭击,日以继夜无间断攻击。我们没有给予恐怖分子喘息或复元的空间”。

此项行动至今,英美士兵在两名同袍被炸死的现场附近突击多间炸弹工厂,包括以地面及空中的攻势,共歼灭12名IS分子。其中6名恐怖分子在一次无人机空袭中身亡,另有2人是在路边埋炸弹时被狙击手杀死。

对于有关SAS行动,英国国防部不证实也不否认有关媒体报导。

相关视频:

英国狙击手在反恐行动中屡次完成高难度任务,不管白天或昏暗夜色中均可对敌人下手。如英国SAS G-Squadron一名狙击手过去三个月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执行反恐行动中,据传已射杀100多人。

其中包括一名IS的高级指挥官,在前往叙利亚边界的村庄,英军本来计划补捉对方,但因为村里藏有大量IS枪手,便决定执行狙击任务。

狙击手射击发生在昏暗的夜晚,1500公尺之外,只有15秒的时间藉由热成像瞄准并射击,子弹精准的击中IS高级指挥官头部。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