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德国大众汽车本周五的监事会,将就企业未来领导层结构调整进行磋商,可能任命大众品牌主管赫尔贝特·迪斯接替现任总裁2015年上任的马蒂亚斯·米勒。会议还将讨论分拆卡车业务、电动汽车业务和网络化、以及高层人士变动等改革计划。周二下午,大众优先股一度飙升至日最高点,最后上涨近3%。

2. 欧洲法院周二裁定,法国等欧盟成员国有权禁止Uber提供的服务,不必事先知会布鲁塞尔当局。Uber因推出UberPop叫车服务,在法国里尔受到刑事起诉。Uber辩称,案件涉及资讯社群服务技术法规,法国等欧盟国家如果控告这类服务违法,必须知会欧盟执委会。但欧洲法院延续2017年12月有利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传统出租车公司的判决,判定法国可以禁止UberPop服务。

3. 《华尔街日报》消息,经合组织周二公布的领先指标显示,美国、日本和中国保持稳定的经济扩张步伐;印度、巴西和俄罗斯经济则加速增长。欧元区经济走弱,在一定程度上受制于暂时因素,包括寒冷天气和德国工会的一系列罢工等。经合组织的指标是基于2月份数据得出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