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枪支复审 多数人尚未执行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讯】纽约州《枪械弹药安全法》规定,持有枪的民众,每五年要重新审核自己登记的枪支。在2013年该法案通过后,今年是第一个要落实的五年期限。然而距离期限,已经过去三个月,多数人尚未执行。

纽约州《枪械弹药安全法》(SAFE Act)规定,拥有枪支的民众,需要向警局登记。这项登记还需要每五年重新审核一次。今年是自从2013年法案通过后,第一个五年。

重新审核只要上网写表格即可。(https://troopers.ny.gov/Firearms/assault_weapons.php)然而一月的期限过后,81000名持枪者,也就是约20%的纽约州持枪民众,还未进行重新审核的程序。

未能进行复审的民众,可能被吊销枪支的登记许可。

然而反对者认为,这是侵犯他们的隐私,以及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赋予他们的权利。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